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 標籤:河馬作文 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家鄉的河作文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 

 哎呦~~,河馬家傳來一陣“哎呦”的聲音,在外面玩的正高興的小夥伴們聽到了覺得很奇怪,於是大家打算去看一看,到了河馬家,小夥伴們從窗戶看到河馬媽媽的肚子可真大呀!大家都覺得好像是肚子疼吧,沒經過確認大家怎麼知道呢?還是去問一問河馬媽媽吧,問了半天,河馬媽媽也不知道,大家只好帶河馬媽媽去找象醫生,到了醫院,一檢查,原來河馬媽媽的肚子里馬上就要有一個小生命出來了!河馬媽媽終於有孩子了! 

 河馬爸爸知道了這件事,馬上放下手頭的工作,趕往醫院。到了醫院,河馬爸爸興奮的問象醫生:“難道我要當寶寶的爸爸了嗎?”象醫生說:“是的。”河馬爸爸高興的都不知怎麼形容了。慢慢的小生命從河馬媽媽的肚子出來了,河馬爸爸抱起寶寶親了又親。 

 回家后,一家人過着幸福而溫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