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上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立,坐下。今天我們講……”我拿着書一本正經地給媽媽上課。你可能奇怪了,具有大專水平的媽媽會讓我給她上課?說起來真是可笑。然而,這卻是事實。

  這天,媽媽一時心血來潮,不知從哪裡得到的經驗,鄭重地對我說:“冰瑩,交給你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每天晚上給我上課,內容涉及你學過的所有知識。”媽媽接著說:“孔子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你備備課,今天晚上就開始講。”我一聽傻了眼,心裡暗暗叫苦:我的媽呀,你的新花樣可真厲害。沒辦法,只好捨命陪君子了。我認認真真地看書,以應付老媽的奇異怪招。

  晚上,我找來黑板,拿出些粉筆,開始給媽媽講課了。開始,望着坐得端端正正的媽媽,我心裡十分不安,兩腿不停地打顫,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給別人講課呀!後來想一想,當老師也沒什麼難的,只要把自己的“學生”教好,就是一名成功的老師。於是,我拿着課本熟練地講起來。一節課下來,自認為講得十分精彩,沒想到,我這個“學生”要求真嚴格,挑了我不少毛病,什麼普通話不標準啦,解題思路不明確啦,英語口語不標準啦等等。我只好虛心接受,努力改正。你還別說,幾天課講下來,我鞏固了自己在學校學到的知識,學習成績穩步上升。媽媽呢,也從中找到了當學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