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松樹依舊是那麼綠。石榴裂開了嘴,露出紅色的果實。麥穗穿上了許久未穿的草裙,跳起了充滿激情的舞蹈。棉花也笑了起來,白乎乎的臉蛋真可愛。竹子則像一個舞蹈家,把爵士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為了更好地觀察秋天,我選了一個好日子,去人民公園欣賞這美麗的秋景。進入大門,看到的是一幅繽紛的畫卷:中間一座華麗的殿堂。兩旁,高大的銀杏樹威嚴的矗立在那裡。我看到地上的落葉時,突然想到,樹葉不就是秋天的代表么?我何不撿幾片落葉好好觀察? 

  於是,我便撿了銀杏樹、柿子樹和櫻桃樹的樹葉,坐下細細觀察起來。銀杏葉的顏色黃中帶綠,真是漂亮極了。扇形的葉子是多麼精緻啊!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茶香,使我覺得心曠神怡,彷彿進入了仙境。銀杏葉還有一些用途呢。泡茶可以降血脂。做成枕頭可以治頭痛。真的好神奇啊!柿子葉和櫻桃葉相比,柿子葉顏色深,正面發亮。櫻桃葉卻顏色淺,暗淡無光。柿子葉和櫻桃葉背面都有葉脈,像樹杈似的,毫無規律。 

  啊!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