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十月金秋,天格外的藍,空氣格外的清新。我來到了植物園。一進植物園眼前便是一片秋天的景象,路旁的菊花競相開放,草兒們蓋上了金色的被子。這時,一片銀杏葉把我引進了銀杏林。 

  走進銀杏林,就像來到了金色的世界中。一陣微風吹來,樹葉們紛紛落下,如同蝴蝶翩翩起舞,放眼望去,地面上滿是葉兒,它們為大地鋪上了一層華貴的地毯。我隨手撿起一片銀杏葉,它是那麼美,那麼迷人,葉脈清晰可見,像一把小扇子。細看銀杏樹上的葉子,並不全是黃色,還有少許的是綠葉和半黃半綠的樹葉。恐怕是為了讓這幅畫更美麗,才添上了這富有春意的綠色吧! 

  欣賞完銀杏林,我便來到著名的楓葉大道。大概是楓樹也感到冷了,脫掉了綠色的夏裝,換上了紅色的棉襖。遠看像一把把紅色的火焰,讓人感覺很溫暖。近看,像一隻只手掌,有趣極了。這時一片楓葉飄落下來,我接住了它那手掌般大的楓葉,紅得發紫,煞是好看。走在楓葉大道,像走在秋天的童話故事,令人神往,令人陶醉! 

  秋天,向人們預示着收穫的勝利,金色的秋葉飄飄落地,使人們一看到它就會感到喜悅!秋葉呀,我由衷的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