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悄悄的來了,陣陣秋風拂過,樹葉也由綠變黃了.可是有一種樹葉沒有變黃,而是變紅了,你知道這是什麼樹葉嗎?提到紅這個字,你就知道是什麼樹葉了吧!猜對啦,就是楓葉.楓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美。楓葉的葉端尖尖的,好像滿葉的紅色就要從葉尖流出來似的.那像手掌一般的葉子.長得很勻稱,從葉柄分開的脈管,猶如一條黃河分了許多支流,再由支流分成許多小河,那火紅火紅的楓葉,葉邊是黃褐色的,再向中間是綠色,綠色中間透出一點紅, 上面還有一層絨毛似的東西,十分漂亮 。 

  這棵樹,是松樹。當別的樹葉枯了,黃了,還是落了,它卻還是和以前一樣。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天,還是在像這樣的秋天,它那似繡花針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盈盈綠光,在遍地的落葉中,它顯得那樣與眾不同。就是因為他四季常青,所以人們稱它為“常青樹“,那一簇簇松葉,好像可愛的松鼠那毛絨絨的尾巴。聽媽媽說,這松葉呀,還能做天然的上好書籤呢!我撫摸着這些樹葉,準備把它們採下夾在書里。 

  還有這棵樹,這是銀杏樹。我抬頭望着銀杏樹上所剩無幾的葉子,葉子已經變黃了,在秋風的“指揮”下翩翩起舞。一片銀杏葉調皮地飛到我頭上,我拿起它仔細地觀察着,只見它的邊緣有一些不太規則的稜角,像一把扇子,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