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 

  射陽縣雙語實驗小學 五(2)班 黃陶然 

  夏天的腳步走遠了,秋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許多樹葉換上了新裝。 

  在小區的“萬花園”里我收集了好多落地的樹葉。松樹的葉子是又細又尖像針似的,所以它的名字叫松針,它的樹葉是由許多“綠針”圍成,中間還有1個松果。它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摸上去感覺特別滑溜,但要小心,不然手會被刺痛。松樹長年累月都鬱鬱蔥蔥,四季常青,松葉的壽命很長,通常可以活3-5年。歷代有許多讚美青松的詩,如:陳毅伯伯寫的“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芭蕉樹葉的形狀像扇子一樣,雖已失去了往日的光澤,但是葉面還有一點綠色,葉背變成了棕色,葉邊全捲曲了,由於葉子失去了水分,變脆了,它的味道非常苦。 

  竹子樹葉還沒有枯萎,樹葉還是綠色的,它的形狀是細長型的,一棵樹榦上分成了許多小枝,聞起來一股清香味,摸上去的感覺也非常光滑,難怪我國的國寶——大熊貓把竹子作為它的主食。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