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夜晚,那天正好停電了,我半夜裡重夢中醒來,看到媽媽正在給我扇扇子,而我是涼快極了,但是我看到媽媽的汗都流了下來。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來幫您扇吧,您也累了一天了,趕快休息吧。”才一會我的手都酸了,想起媽媽剛才,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記得還有一次,在晚上三更,我感覺頭好燙。我把媽媽叫醒,媽媽說我發熱了,媽媽趕緊穿上衣服,去為我叫醫生。媽媽走後我發現,媽媽也許走的太急了,竟然把手電落在家裡了。待了好大一會媽媽才回來,記得以前媽媽的膽子可小了,今天媽媽卻為了我走那麼遠的夜路。醫生來了,給我打上針,沒幾分鐘我就睡著了,媽媽又把醫生送走,4點半我醒了,可是媽媽還沒有睡,我問媽媽為什麼還不睡,媽媽說你先睡吧,到了5點我想看看針打完了沒有,剛要叫媽媽,發現媽媽已經睡著了,我手上的針也已經拔掉了。看着熟睡的媽媽,我險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媽媽謝謝您!您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牢牢的記在心底,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孝敬您!

  小安山鎮李官屯中心小學五年級:yanhuayi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