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馬聖潔

  有一種味道很熟悉,很親切,很是讓人懷念,這就是媽媽的味道。你一定很奇怪,媽媽有什麼味道呢?那就跟我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媽媽的味道是溫暖的。每次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媽媽都會來到我身邊,安慰我。有一次我沒考到好成績,讓我很難過,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不要傷心了,這次沒考好,努力學習,下次要認真,不要這樣馬虎不就可以了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心頭上立刻就又增加了一股力量。媽媽的味道原來是溫暖的呀!

  媽媽的味道是馨香的。每次一回大家,我都能聞到這種味道,這種味道讓人很安心。有一次我上課時走了神,被老師給批評了一頓。回大家我本以為媽媽也會罵我。可當媽媽知道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一邊忙家務,一邊又為我端上了可口的飯食。把馨香的味道帶到了我的身邊,讓我又鼓起了勇氣,好好學習。啊!媽媽也是溫馨的味道啊!

  媽媽的味道是溫暖的,馨香的,朋友們,你們感覺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