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因天氣有點熱,所以,我早早就起床來,偷偷的伸出頭來看着在廚房小心翼翼動作在煮粥的媽媽,突然,媽媽說:大懶蟲起床啦!去刷牙,刷完牙吃早飯,吃早飯前呢,我連忙說:早飯前喝杯溫水,有利用於腸胃消化,媽媽笑咪咪對着我笑,刷完牙急忙出來吃飯,媽媽說:瞧你這樣子像餓幾萬年似的,今天吃的是瘦肉粥,我剛第一口我哭了裡面有一股味道,媽媽趕緊說怎麼了,怎麼了,哭了更大聲,為什麼哭了看了看媽媽的頭髮,才發現媽媽的頭髮白了好多,回想小時候,也是這樣的畫面,我小時候總是賴床,所以才叫我小懶蟲,媽媽總是做好瘦肉粥才叫我起床,那時吃媽媽做的粥有一股味道,記得第次吃時對媽媽說:媽媽為什麼你做瘦肉粥總是有一股奇怪味道,而且其他的人做的都沒有這種味道,媽媽說:傻孩子那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其他的人做的也是一樣,只不過他們少放了材料而已,那時我懵懵懂懂的,不過我也沒放棄我心中所想的,而是莫莫記住了了這個味道,直到記到現在才知道那是一股什麼味道,是一股媽媽對我關愛味,也是愛的味道。

  從媽媽的小心翼翼,把這些材料切的細小細小的,耐心的煮粥看着時間,害怕粥煮糊,而每天吃早飯前都提我要喝水。

  我慶幸我的味蕾沒有忘記那股味,也慶幸長大后的我找到了那股味道,也慶幸我明白了那股味道那就是愛的味道,也就是——媽媽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