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窗邊,聽着淅淅瀝瀝的雨聲,想:我會不會一直呆在A城呢。天漸漸黑了……又是一個雨夜,我習慣的拉上窗帘開始殺泡泡,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我又和平時一樣趴在計算機前睡著了,再次被冷風吹醒。孤單的一個人看着大大的房子,感覺好凄涼。 

  早晨我走出房子,走進了一個芒果園,一陣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看着一個個黃澄澄的大芒果,早已垂涎三尺,但我知道我不能摘,因為這是果園主人的依靠。我漫步在果園裡,享受着整個果園溫馨的氣息。突然一陣抽抽搭搭的哭聲傳來,影響了整個果園溫馨的氣息。我尋聲而去,發現有一個小男孩臉色蒼白,正蹲在樹下哭泣。“發生什麼事了?”我小心翼翼的問。男孩睜着大眼睛,沒有回答我。“我可以幫你嗎?”我又問道。男孩還是沒有說話,那眼淚在他的大眼眶裡直打轉。我只好靜靜的看着他。突然他站了起來,說:“大姐姐,昨天我媽媽和我在這裡走散了,我要媽媽。”說完男孩暈倒了。我連忙將他抱了起來。哇,好燙,他發燒了,一定是昨晚的那場雨……我將他送到了醫院…… 

  “媽媽,媽媽……”小男孩不停的喊着。我的心好像被一隻無形的手捏着,一下,兩下……液體也在滴進小男孩的手臂,一滴,兩滴……瓶內的液體漸漸少了,慢慢地男孩也醒來了。可是,小男孩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媽媽呢?”我連忙湊了上去,說:“姐姐在幫你找,你告訴姐姐你要吃什麼,姐姐去給你買。”小男孩眨巴着眼說:“大姐姐,我想喝粥,要有媽媽的味道。”“嗯,好,姐姐去給你熬,你在這裡要乖乖的哦。”我微笑着離開了病房。 

  走在路上,看着一張張尋人啟事,想:男孩的媽媽能看到嗎?媽媽的味道又是什麼?對了!我知道應該怎樣熬粥了。熬好粥后,拿到了醫院。小男孩嘗了一口說:“真的,真的有媽媽的味道,謝謝大姐姐。”我笑了。小男孩開心地吃了起來。突然手機響了,我接了電話,是小男孩的媽媽…… 

  小男孩高興地手舞足蹈。不一會兒,男孩的媽媽來了,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我看着看着感覺眼眶裡有一種學名叫眼淚的液體。我的媽媽在哪呢……“芒果姐姐再見。”小男孩的一聲再見把我從思念中喚醒。“再見。”我微笑着送走了男孩。男孩走了。我也要走了。我要去找媽媽,先去B城,再去C城……我一定要找到媽媽,我要像小時候一樣和媽媽親手做的芒果粥,有媽媽味道的粥…… 

  我帶着微笑上了飛機,我要喝粥,要有媽媽的味道…… 

  果園,雨夜,小男孩,還有,媽媽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