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枕巾上,有一股濃濃的味道,它不像法式麵包那樣香,也不像花兒一樣美,但是打我記事起,我就最喜歡這個味道。

  在長長的電話線那一頭,我能聞到媽媽的味道,每次牽起電話線,我總能聞到媽媽那甜甜的柔柔的味道,這個味道激勵着我學習,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我五顏六色的衣服上,我能聞到媽媽的味道。那像陽光一般燦爛,月光一般溫和的味道,不管是多麼破舊的衣裳,一穿起來總是很溫暖。

  在五花八門的飯菜里,我能聞到媽媽的味道。那是一種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味道,就算是不加油鹽醬醋,每一盤菜,總能散發出香甜可口的美妙的味道。 

  在“噹噹”響的存錢罐里,我能聞到媽媽的味道。那是媽媽用汗水和直喘出來的氣凝成的,當拿起每一分錢,就像捧着媽媽沉甸甸的血汗給別人,每當這時,我都會聞一聞媽媽汗水的味道,於心不忍。

  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我最喜歡床的味道,我喜歡和媽媽睡在一個枕頭上,因為媽媽就可以緊緊抱住我,我就可以聞到這個清新的味道,這比泡溫泉更舒服。不論在冰冷的月夜還是炎熱的夏天,我都深深記着這個味道,因為這是——愛的味道。

  

  指導老師;雷君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