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誰最慈愛?是媽媽。世界上誰最偉大?是媽媽。世界上誰最辛苦?當然還是媽媽拉!我有一個好媽媽,他很關心我。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花園玩耍。不小心在那兒跌倒了。媽媽嚇的臉色蒼白馬上把我送進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急匆匆的給我挂號。最後發現是我感冒了!我正在打吊針。看這那個瓶子,我感受到生命在不斷的流逝。“女兒,你要吃什麼呢?”媽媽說。看着媽媽的臉,我感到媽媽老了,他的皺紋多了,皮膚起釉了!此時我感嘆道:媽媽您真慈愛,真偉大!”我回答道:不用了,媽媽!您歇會兒吧。”媽媽笑了笑。媽媽又是端茶又是倒水,忙了一下午。此時,我感嘆道:媽媽,您真辛苦,歇下吧!”最後,針打完了。拔針頭時媽媽怕我疼,讓我咬住他的手。 

  媽媽,您使我快樂無比。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