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而“媽媽”,這個詞是那麼平凡,可是在自己的心中,“媽媽”是偉大的。 

  我的媽媽很和藹,每當有客人來到家裡的時候,她總是熱情地招待他們。媽媽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就算是我的平時測驗成績考到不理想,她並沒有罵我,而是鼓勵着我。 

  媽媽總是那麼勤勞。早上,為我和爸爸做好早餐,就到菜地里幹活了,等到我放學回到家,媽媽才抱着一大盆菜回來。我們一家都吃媽媽種的青菜,很少到外面去買菜的。媽媽什麼菜都種,她總是覺得,幹活就是一種享受,從中能找到快樂。媽媽做家務的時候,她總是哼着歌。而我,也被媽媽帶動了。放假時,我都會跟着媽媽到菜地去,她澆肥我摘菜,真快樂!而我也覺得,勞動是光榮的,與其去玩,還不如干點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這才是兒女對媽媽最大的孝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反倒不讓她幹活,她就渾身不自在,偏要找出些活來干。她總是為我們家默默地奉獻着,從沒一句怨言。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