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醫生,她救死扶傷,我十分敬佩她。 

  媽媽有白嫩嫩的瓜子臉,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烏黑髮亮的短髮,看起來很年輕。 

  媽媽為了工作整天都坐在椅子上,不是思考問題就是給病人看病,我想媽媽連自己都崩潰了,可媽媽卻說:“孩子,工作哪有不累的,再說我一點也不感到累。你現在還小,不明白。”我想:媽媽不就是為了掙點錢嗎,需要這樣賣力嗎?我來幫媽媽掙錢吧!於是,我把自己的玩具都拿出來,在大街上擺一個小攤,大聲叫賣:“來來來!好玩的玩具,快來買喲!”許多行人都被我的叫聲吸引了,其中一個人走過來對我說:“這輛小汽車多少元?”我心想:媽媽掙錢這麼辛苦,我掙錢一定要一次掙個夠!好讓媽媽開心!於是我便獅子大開口:“100元。”“什麼,100元,哪有那麼貴的小汽車啊!不買!”那個人說完就走了。我不管他,繼續賣我的玩具。可是當每個人問到價錢時,都紛紛搖頭走了。賣了大半天,還是沒賣出一個玩具。忽然,媽媽出現在我眼前,用一種可怕的目光盯着我。我頓時全身瑟瑟發抖。沒想到媽媽卻一下摟住我,她明白了我的心思,感動地說:“瑩,謝謝你!為媽媽工作!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我說:“可我沒有賣出一個玩具呀!”“媽媽並不是在乎錢的問題,而是在於你那顆虔誠的童心!”我恍然大悟,抱住媽媽。 

  你看我媽媽這麼勤勞、這麼善解人意,你是不是也羨慕我有個這樣的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