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身材不高,戴一副眼睛,留着長長的頭髮,文文靜靜,不知道的人都認為我媽媽是老師。 

  我媽媽有個最大的特點:變臉變的非常快。這個變臉可不是四川的變臉,是說媽媽的態度變的很快。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正美滋滋的看電視,忽然,媽媽來了一句:“看什麼電視,趕快刷牙洗臉睡覺!” 

  還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和媽媽坐在床上玩,媽媽嘻笑后又來了一句:“笑什麼笑,趕緊刷牙洗臉吃飯!”這樣的事情非常多,我都開玩笑叫我媽媽變臉王。 

  儘管媽媽這麼嚴厲的批評我,我還是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我永遠愛我的媽媽。 

  媽媽也是非常疼愛我的,我7歲媽媽就送我學游泳,學會後也經常帶我去游。今年暑假,媽媽又買了新的泳鏡給我,還每個周末帶我游,儘管媽媽自己不會游,還是喜歡陪我,看我游,游累了就和媽媽一起玩水底找鑰匙的遊戲。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