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有一頭長發?圓圓的臉媽媽總愛笑?她笑起來很甜。我媽媽的特點就一個字-----快,“嘮叨”

  “快點起床”?周末想睡一會兒懶覺?可媽媽又在喊了?“媽媽?讓我再睡5分鐘吧?我求你了。”“不行“媽媽大吼一聲?沒辦法我只好起床了。唉?怎樣才能讓媽媽不這樣着急呢?“快點?上興趣班的時間到了。”這不?媽媽又在催了?沒辦法我只好加快了速度。學完畫畫回來?剛想玩會兒?媽媽又在催了“快點寫作業吧?你的數學和英語作業還沒做完呢。”傍晚?作業寫完了?我剛坐到電腦桌前打開電腦?想上網玩一會兒?媽媽又說了?“快點複習功課吧?下周就要考試了。”真痛苦?沒辦法?我只好做到學習桌前去複習了。盼啊盼啊?晚上8點鐘?功課複習完了?一天的惡戰終於結束了。不過我媽媽也不總是這樣?如果我表現得好?媽媽會帶我去逛超市?領我去吃我最喜歡的肯德基。假期里還帶我出去旅遊?今年暑假媽媽就帶我去了青島的“海洋世界”?明年暑假媽媽打算帶我去北京?去爬長城?看天安門。這就是我的“快”媽媽?讓我又愛又恨的媽

  五年級:挨着李大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