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嘮叨的人,整天都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都煩死了。 

  但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的態度和看法。 

  那是一個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隨手拿了一個蘋果,剛要往嘴理送。媽媽就開始嘮叨了:“果盆里的水果還沒有洗,趕緊洗了在吃。”我不耐煩地看着媽媽,心想:我吃關你什麼事,又不是你吃,哪來那麼些廢話。 

  趁媽媽不注意,我塞了兩個蘋果躲進陽台,慢悠悠地吃了起來。 

  剛剛吃了一個,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媽媽生氣地說:“哎呀!你怎麼這麼不講衛生……”媽媽還沒說完,就頂起了嘴:“我吃蘋果關你什麼事啊?我沒有你那麼講衛生行了吧!”說完,我就拋回房間鎖上了門。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我的肚子忽然感到劇烈疼痛。我哭了,媽媽聞聲而來,問我怎麼了。我指着肚子,媽媽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剛好那夜爸爸不在家,媽媽馬上背着我去醫院…… 

  在路上,媽媽被一級石梯絆倒了摔倒了。可是媽媽緊緊地抱住我,不讓我落地。由於某種原因,我在媽媽溫暖地背上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我已醒來。看見媽媽坐在我身邊,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兩頰似乎增添了幾道白髮,幾條皺紋。一夜之間,媽媽變地那麼蒼老,那麼憔悴。 

  媽媽見我醒來,就問我要什麼吃的,好點沒有。說完,媽媽就出去了。 

  “媽媽,我的好媽媽!”忘着媽媽的背影,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