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0歲,長着一個水靈靈的眼睛,長長的眼睛毛,紅通通的臉蛋,一個三角形的鼻子,高高的掛在那裡,一個櫻桃小嘴,善於說腦筋幾轉彎。我的媽媽,會跳廣場舞,平時把家裡收拾的非常乾淨,把家裡布置的非常漂亮,每次到周一,周五,我就比兔子還跑的快,因為周一,周五我的媽媽就會做好吃的。我的媽媽非常愛乾淨,也非常嚴格,有一次,我在吃飯時,不小心把菜弄到媽媽穿的裙子上了,媽媽一下子發火了,讓我上外面站了三個小時,等罰站結束后,我已經凍感冒了,媽媽把自己的裙子洗了以後又將我罵了一頓,才給我葯吃,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把東西弄到媽媽的衣服上了。看!我的媽媽非常愛乾淨吧!也非常的嚴格吧!但是我的媽媽非常有愛心,又愛心是從昨天說起來的,我和媽媽上街買東西,碰見了一隻小狗,小狗看見快不行了,媽媽說要收養它,我說好吧,我有問:“媽媽,你把它帶回來,給它吃什麼?”媽媽說當然是肉了,我說你都不捨得吃肉,竟然要給它吃,媽媽說:“人人都要有愛心,生活才能更美好”。我的媽媽,會跳廣場舞,有愛心,愛打扮,你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嗎?

  五年級:鍾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