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

  媽媽對我的學習十分嚴格。我7歲那年過年,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可是我的寒假作業沒有寫完。看見姐姐哥哥弟弟都在玩遊戲,我的心裡好羨慕啊!姐姐走進我的房間,看見我在寫作業,便說:“歐陽敏,你大年初三姑媽還要你寫作業啊?太狠心了,跟我們一起玩吧!” “可是…媽媽沒有要我玩。再說,我的作文沒有寫完,還差6篇呢!” “你到底去不去,大年初三,還在寫作業。”  終於,我抵擋不住誘惑,跟他們一起去玩了。媽媽到我房間來,見我人沒有在,又看見我和姐姐他們在玩,十分生氣。可媽媽沒有說什麼,因為媽媽給我面子,從不在別人面前說我、罵我…晚上,客人們走了。媽媽問我話,作業寫完沒有啊?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玩,我花那麼多錢供你讀書,你為什麼不給我爭氣啊?我說:“是姐姐叫我玩的!”  “你還怪你表姐啊?你自己為什麼要跟他們玩玩,他們要你幹啥你就幹啥啊……”罵了許久,媽媽看見我知道錯了,便語重心長得說:“孩子啊,你要用功讀書,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要靠自己,別人是靠不住的,父母不可能養活你一輩子……你沒有文憑、沒有知識…就沒有能力養活自己……”聽了媽媽的話,我懂事的點點頭,眼淚悄悄地流了下來。

   啊!媽媽,你是我的好媽媽,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