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媽  媽

  惠州市實驗小學 三(一)班  趙 元 辰

  我的媽媽今年五十歲,身材中等,身體稍胖,她常說要減肥。媽媽的眉毛彎彎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扁扁的。

  媽媽個性溫和,笑起來很迷人,如果我考試拿了100分,媽媽的臉上會露出可愛的笑容,如果我考試考了80分以下,媽媽的臉色立刻由晴轉陰,露出很生氣的表情。我喜歡看媽媽可愛的笑臉,以後我會加油!

  媽媽教我要有禮貌,常說「請,謝謝,對不起」,並保持微笑,因為媽媽也是如此.

  媽媽是中國註冊評估師。媽媽的工作很忙,每天除了上班、寫材料,還要打掃家裡衛生、煮飯給我吃。我覺得媽媽每天這麼忙會很累。

  媽媽很愛我。每當我感冒發燒時,媽媽顯得非常擔心,會徹夜不眠的細心照顧我,幫我擦澡,喂我喝葯,煮清淡的食物給我吃…。等我病好了,媽媽的眼睛也鑲上了兩個黑眼圈—成了熊貓眼。

  我也愛媽媽。我喜歡媽媽的擁抱, 喜歡媽媽的親吻。每天夜晚入睡前,我會重複說一句話:‘我愛媽媽,媽媽晚安!’媽媽也會重複說一句話:‘媽媽愛努力學習的兒子。兒子晚安!’

  媽媽的愛伴隨我長大,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要學會做家務,幫媽媽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減輕媽媽的負擔。

  媽媽,現在您照顧我,將來兒子照顧您!媽媽,兒子永遠愛您!

  此文曾在惠州東江時報,小學生習作網發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