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媽 媽 

  我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她跟別人的媽媽一樣慈祥,可親又嚴厲。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皮膚白白的,不十分漂亮,但端莊大方。她的穿着打扮和別人一樣,不是很時髦,但是十分高雅端莊。她的性格非常好,不經常生氣,看起來永遠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媽媽在家的時候,每天晚上都要關注天氣預報,關注天氣變化,及時提醒我添減衣服,生怕我凍着了,熱着了,我也很聽媽媽的話,媽媽讓我穿什麼,我就穿什麼;所以我身體十分健康,很少感冒、發燒。是媽媽的關心和愛護,陪伴着我健康成長。 

  爸爸在一家國企工作,平時工作很忙,很少能照顧我。媽媽是一名警察,經常要加班。每逢媽媽要加班的時候,她都會向領導請一小會兒假,急急忙忙趕回家給我做飯,然後再匆匆忙忙趕回單位。每次我都會拉着媽媽,死不放手,不願媽媽再去加班。 

  我最討厭家中的電話鈴聲響起,因為每次媽媽單位有事、加班都是因為一個電話就會把媽媽喊去。每次我都會抱着媽媽不讓她走,但是媽媽總會跟我說:“好孩子,媽媽必須去因為媽媽是警察,警察必須堅決服從命令。”每次我都會眼巴巴地看到媽媽走出家門。 

  媽媽很忙,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像別人的媽媽一樣每天上學放學接送我,但是我會告訴自己:沒關係,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