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同學們問我最喜歡誰時,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說是媽媽。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四十歲模樣。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幾條細細的皺紋爬在了額頭上,她長長的睫毛下閃爍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方有一張嘴巴,笑起來兩個小酒窩就出來了,也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每當我在做作業時,媽媽,您會輕輕走到我的身邊,看一看我有沒有不會做的題,字寫的端不端正,有沒有錯別字,都會一一指出;每當我犯了錯誤時,您會耐心的幫我改正錯誤;每當我去上學的時候,您都會問我,書有沒有帶齊?順手把水壺放進我的書包里。而且會叮囑我放學了要早點回家,不要在路上玩耍。媽媽,您這一點一滴都叫我感動!

  媽媽是您,讓我在學習上充滿信心。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因為馬虎,考的成績很不理想,我難過極了,等着接受您嚴厲的批評。可您看完后卻沒有批評我,您問我:“知道錯在哪兒了嗎?”我點點頭。您說:“知道就好,還好你現在還是小學生,粗心只是多扣了幾分,可在將來的工作崗位上馬虎一下,那就損失大了。”聽了這一番話后,讓我一下子充滿了要認真學習的信心。

  媽媽是您,讓我明白了不能驕傲。記得嗎?我期末被評為了三好生。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給您看這張獎狀,您看了以後,先誇講了我,然後對我說:“琳琳,可不能驕傲噢!一定要虛心向上,繼續努力,爭取下學期再評為三好生。”我聽了您的話,努力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媽媽您在我心裡,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最好的媽媽。媽媽感謝您,如果沒有您,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我有像您這樣的媽媽感到無比自豪和幸福!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