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曾柯欣) 

  我的媽媽是個普通的工人,今年36歲,她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頭茂密的黑髮,黑得像打了黑漆,密得像樹林一樣;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紅紅的嘴巴,像抹了口紅似的,一笑,就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 。 

  每次考試前,媽媽就把我叫到面前,把考試的注意事項嚴厲地對我說了好幾遍,什麼考試要認真,題目要看清,不要粗心┅┅聽得我頭都大了。我心想:別嘮叨了,到時候我考一個好成績給你看。 

  到了考試這一天,媽媽又嚴厲地對我說:“考試要認真,不要粗心,題目要看清┅┅”這時候,我煩得耳朵上直想長出個話筒喊:“你別嘮叨了,煩死人了你。” 

  考了試,成績下來了,我考了99分,以為媽媽會表揚我。結果,媽媽說:“給你說了,考試要認真,不要粗心,結果呢?就差一分都100分了,還是一道口算題錯了,以後要努力!”我心裡說:“知道了,知道了,你還是嘮嘮叨叨的,我以後會努力的。” 

  但我的媽媽是個慈祥的媽媽,她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喜歡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嘮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