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一個懶惰的媽媽,肯定有很多人不理解了吧?不要着急聽我慢慢講給你聽吧。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婦女,慈祥的臉上總是掛滿笑容,她是一個勤勞的母親,但正因為她的勤勞讓我和爸爸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毛病,每天早上,我一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媽,我的衣服拿好了沒有?”這是媽媽總是會微笑着給我拿來衣服。然後她又去叫醒爸爸,並給他找好衣服。還有,不管什麼時候回家都能吃上熱氣騰騰、 可口的飯菜,吃完以後,我和爸爸起身就走,各干其事。我的家裡總是一塵不染、 井然有序,而我和爸爸只要有東西找不到就會喊老媽:這個東西在哪兒?那個東西在哪兒?就好像老媽是個管理員一樣。 

  突然,有一天,老媽有病住院了,這下我和老爸可就遭殃了,一切都亂套了,到了吃飯的時候,爸爸說:“看我今天給你露一手。”過了一會兒,從廚房飄出一股香味,不用看,就知道是哪個牌子的方便麵,因為‘就是這個味!’我說:“你說的露一手就是煮方便麵?”這可讓我大傷胃口,沒辦法只好硬往嘴裡塞,爸爸看我不想吃,就說:“沒關係,明天我們下館子!” 

  幾天以後,沒有衣服穿了,因為衣服都髒了放在洗衣機里我們只好自己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用手搓,說是搓,實際上就是揉一揉就算好了。屋子裡亂七八糟,爸爸的床上堆滿了書,只有能側着身子躺下的地方了。我的東西一會兒沒見了這一會兒沒見了那,什麼也找不到,急得團團轉 

  媽媽的病終於好了,回到家一看,天哪!這還是我家嗎?於是趕緊打掃,我們把媽媽攔住,說:“不許你干,你要教我們干!” 

  經過這幾天的生活,我和爸爸才深深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我希望媽媽以後變懶一點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