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她都是孤獨的,沒有知心朋友,就連普通朋友也是若有若無。

  她一直被忽略。發現忽略,發現忽略,而每次發現忽略,只因為她中上的作文在往下滑。她一直平平,作文、生活……

  雖然她有時作文寫得精彩,可又有誰知道?當她開心過後總又是一陣憂鬱。一直以來,她最愛的顏色是紫色。大家都應該知道紫色的含義吧。

  她在課間總是看書,從不出教室,除非內急才出來一下,直到在遊戲里尋到了一個叫“zq214”的朋友。在遊戲世界里,所有的事總是半真半假的多。她開始變得快樂,常常回味與好友打哈哈的情景。她課間不再看書,而且瘋狂地寫作業,希望在當天能做些周日的作業,因為只有周日她才可以打電腦。

  一次午休,有一個女生居然來邀請她加入遊戲。她知道,是因為她們的人還沒來,想先玩一會兒。她明白,她只是個替代品,可她依然答應了,這樣的機會不多啊!

  她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一頭驢子,背上正不停地增加着一根又一根的稻草,她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跨掉,只是她已經開始爆發了。她開始痛恨自己,為什麼要收起美麗的刺,它們都去哪了?也許它們可以幫她交友,可是刺也消失得徹底,她連它們的樣子都記不清了。

  她的第一次小爆發是同桌引起的,她覺得這種爆發很好玩,它也給她帶回了一些刺。第一大爆發是因為部分女同學。

  那天,她鬧肚子遲一點到。尾部的隊伍剛走,她便跟在後面。後來,來了一個男同學,他問她:“你幹嗎不排到前面。”

  這時,新來的一個女插班生人從老遠跑了進來,進了隊伍。她說了一句:“謝謝提醒!”

  可當她跑到前面時,她們嘲笑說:“現在過來太遲嘍!”

  “你不能進來了!”

  “老師說過的!”

  最要緊的是位插班生也說:“排後面去吧!”

  等她到了後面,位子早以被一些遲到的男生瓜分了。開始對她說的那個男同學正對她笑。

  她終於忍不住了,朝隊伍大聲吼,可淚水早以蓋住了雙眼,只能用沙啞的聲音朝她們大叫。

  接着她走到了廣場上選了一個最曬的地方坐下,調理情緒,午飯也沒吃,直到午休。

  她對好奇的同桌說:“太陽曬了真舒服!”可她在心裡說:“我是去安撫心靈的!”

  同桌有點疑慮地笑了笑,這事不了了之。

  她依然在等待着,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