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犯錯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犯錯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犯 錯 誤

  今天下午,爸爸下班后,要檢查我的數學寒假作業,我心驚膽顫的拿了出去,因為我是挑着做的,有幾頁沒做,爸爸開始閱了,我不時的從自己的房間里跑出來,像沒事幹一樣,其實我是在看能不能把現在混過去,一會兒寫日記時再補一補。還好,吃晚飯前爸爸沒有發現,可爸爸吃完飯後還要閱,我只好去寫日記了,不出所料,爸爸一會兒就發現了,有11頁沒做,結果不用說誰都知道,我挨批了。

  我認真地想了一下,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貪玩,每天我草草的寫一寫作業就去玩了,天天如此,經不住玩的誘惑,所以作業越積越多,想補都補不過來了。還有昨天媽媽讓我下樓玩時順便倒一下垃圾,我滿口答應,可當我提着垃圾走到二樓時,發現沒拿風箏,我把垃圾隨便往別人家門邊一靠,又跑上樓去取風箏,下來時就忘記了,爸爸下班后讓我趕緊回家,我走到二樓時發現垃圾沒倒,但又怕爸爸批評,只好硬着頭皮回到了家。就這樣,我又犯了一個錯誤,垃圾怎能隨便放呢?於是我決定早上12點以前完成當天除日記以外的所有作業,做完了再玩,做事情也要善始善終。

  (彬縣城關小學五年級(3)班

  高涵)

您正在瀏覽: 犯錯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犯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