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特殊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特殊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是永恆的主題;愛,是不變的旋律;愛,是萬物的能源;愛,是天地間最感人的物體!其實,嘮叨也是一種愛,這是媽媽的愛,這也是最容易被人誤解的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個兒挺高,只是臉上布滿了皺紋,一嘮叨起來真是喋喋不休,可正是那一次,我才知道,媽媽的嘮叨是對我深深的關愛。 

  那是一個燥熱的星期五下午,驕陽似火,我正在裝水,這時,媽媽叉着腰,向我嘮叨道:“記得要多裝點水,這天很熱,容易渴,不要看你的水瓶大,其實裝半瓶水都不夠喝……”我一邊聽媽媽那煩人的嘮叨,一邊看着自己又肥又大的水瓶,不耐煩地頂了一句:“老媽,這水瓶這麼大,怎麼可能不夠喝,真是杞人憂天。”說著,匆忙裝了少半壺的水,放進書包,上學去了。結果,才下了兩節課,水就被我喝完了。最後那節課,我也不記得到底是怎樣熬過來的,只記得那天回家,我就像一片要焉了的葉子,媽媽見了,趕緊給我倒了一杯水,又嘮叨道:“你看你,就是不聽話,知道渴了吧……” 

  這煩人的嘮叨總是不停,不過這卻是媽媽對我的關愛,這嘮叨中的每句話都是媽媽所不會用行動表達的愛,這是一份特殊的母愛,但是,我希望這種愛能陪着我,直到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一種特殊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