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犯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犯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話說今天真的好險。 

  開級會時級長總結了這個學期發生的好人好事和壞人壞事。另一位級長則給我們講學習的方法,其實我也聽得不耐煩了,因為上次優生開會時已經講過,但想到這次考的這麼差,我還要加把勁,所以才勉強的聽了下去,但其他同學90%都是在講話,要不就是一個人發獃。聽的過程中,也有不少的收穫,畢竟我們現在只是初中生,難免會有犯錯的時候。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放學了,輪到我們班回教室時,老師吩咐我們全班要留下來,這時就有不詳的預感。回到教室后,老師臉色大變,像吃了炸藥似的。同桌說不會是批評剛才開級會講話的人吧。果然,還真給她說對了。老師大聲說剛才在開級會時講話超過十句的同學給我留下來!其他的同學可以去活動。糟了,誰料到還有這樣的規矩,看來老師是真的生氣了。想想剛才,我還真沒講話超過十句呢。因為另一位同學說要跟同桌一起坐,於是我就和其他同學一起坐唄。她也沒說什麼,只顧看前面兩位在偷偷的下棋——一種近排流行的在紙上玩的四子棋。所以我也沒說什麼,自己坐在那裡聽級長說話,而同桌則在我后兩座跟別人談得很盡興。 

  我收拾好書拿着書包到操場跟男仔大羽毛球去了,順便在等同桌,她自己留了下來等待受罰,班上有一半同學走了,至於有沒有漏網之魚我就不得而知了。大概5:45吧,同桌抱着書走了下來,她以為我已經走了。我問她老師怎樣批他們,她說老師只是叫寫500字檢討。 

  路上碰見老師了,她去飯堂吃飯,我和同桌喊了聲她,然後無語。可能還對她有些恐懼感吧。 

  試問孰能無錯,改過了就好,做錯了要敢於承擔責任。想起那件事,我總是有些慚愧,那次我真的做錯了,可卻不敢承認——我沒有那個勇氣。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懦夫。 

  以後我一定不會做懦夫了,我要做個正直的君子,“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嘛,不知怎麼會想起這句話來,o(∩_∩)o...

您正在瀏覽: 犯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