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金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金魚

  作者:楊悅博

  我家養了“可可、樂樂、金金、魚魚”四條金魚。

  這四條金魚身材苗條,像一個個美麗的模特兒,鱗片閃着金光好象黃金一樣,而“可可”頭頂有一點紅,“樂樂”魚脊上摻和着一絲紅色,“金金”和“魚魚”都是尾巴上有一片紅,只不過一條紅色多些,一條紅色少些。由於這幾條小魚調皮又可愛,十分可樂,我便給它們取名:“可樂金魚”。

  這些金魚啊,體態優美,游起來更是“風情萬種”呀!瞧!“樂樂”一躍,做了個鯉魚跳龍門,瀟洒地躍過了假山;“魚魚”一縱,貼着玻璃滑行,好像想出來玩玩,“可可”擺尾,沖向那假草叢中,想和假花共舞;“金金”搖頭,不經意間跳起了時尚的“迪斯科”……

  就在金魚被帶回來的那天晚上,我上廁所時,偶然發現四條金魚一動不動,但都睜着眼睛,我想:會不會是這四條魚不適應,死……死了?想到這兒,我便放聲大哭起來,爸爸媽媽以為出了什麼大事,便急忙趕到我身前,媽媽火急火燎地說“怎麼了?是不是手給划傷了?”我抽搐道:“沒……沒有,可是可樂金魚死了。”爸爸納悶了:“不可能啊,這幾條都是我同事送給我的好魚,存活率可高了,”說著,來到了魚缸旁,仔細端詳了一會兒,說:“兒子,沒事,這些金魚只是睡著了!”這下輪到我納悶了:“金錢睡覺不閉眼睛?”爸爸笑着說:“金魚沒眼皮,怎麼閉呀?”我興高采烈,手舞足蹈,望着缸內的魚,我開心地笑了。

  真高興!爸爸又帶來了一條金魚!我把它和“可樂金魚”放在一起了,希望它們和諧相處。可是,它們和平了沒多久,到了餵食時間,四條金魚圍攻一條新來的魚。有向它吐泡泡的,有用尾巴甩的,甚至直接咬的。“可樂金魚”還挺霸道又團結啊!我愈來愈喜歡它們了。出於無耐,只好把那條新魚和它們隔離了。

  我真喜歡金魚。有時候我把魚食貼着透明玻璃杯,那些笨笨的小魚還真的跟着魚食游呢,它們可愛、團結、有時卻又表現出一點愚鈍,煞是叫人憐愛。它們吃着特製的魚食,享受着五星級待遇,喜歡懶洋洋地和同伴們游來游去。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