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不知從哪裡給我弄來了幾條小金魚。小金魚美麗又靈敏。它的頭部不太大,眼睛卻很凸出。小嘴巴一張一合,吐着許多小泡泡。小金魚身上的鱗片大而圓,猶如一個個半透明的貝殼。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恰似一把把展開的扇子,多麼美麗呀!其實,那是金魚的魚鰭。金魚魚鰭就像船槳一樣。划來划去,“船槳”一擺,整個胖身子晃動起來,可頑皮了。

  金魚有淡灰色,有純白色,有金黃色,還有五顏六色,形成了彩色的花紋。我最喜歡的要屬那條金黃色的了。這條魚最大,好像是個“魚王”,在水裡總是威風凜凜。

  這時,我把一小塊麵包扔進了魚缸。剛才還文文靜靜的金魚,現在卻興緻勃勃,奮勇搶先。只見那條“魚王”沖了過來,把大家爭奪半天的食物一口吞進嘴裡。然後,它又探出頭,吐着小泡泡,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呢。

  我望着這些爭先恐後搶食的小金魚,真為有了這些可愛的小夥伴而高興。

  五年級:珍藏你的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