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嘿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嘿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在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嘿嘿”。

  說起“嘿嘿”這名字,那可是有來頭的哦!

  記得是我與“嘿嘿”初次見面時,我見它可愛,便對它說:“嘿,小傢伙。”還摸了摸它的頭,它還真聽懂了我的話,它竟跳了起來,又搖了搖尾巴,舔了舔我的腳。從此我便叫它“嘿嘿”了。記住是“嘿”!不是“黑”哦。

  雖說“嘿嘿”這名字不怎樣,可是它在生活中卻是挺威風的。而且只有我叫它時,它才有那種興奮。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嘿嘿”它的毛全是黑黑的,就像一付黑盔甲,摸上去軟軟的很光滑。正因為它太黑了,所以它的那雙眼睛才顯得格外耀眼,就像珍珠一樣閃着光芒。尤其在黑夜,更能顯現出來。它的耳朵軟軟的,緊貼在頭兩邊,似乎隨時在警覺四周,它的鼻子光溜溜的,嗅覺更是靈敏,特別是在有陌生人來到時,它就會先圍着那個人打圈,再聞聞他的氣味,辨別是自己人還是壞蛋,如果是壞蛋的話,哼哼!那可休怪我家“嘿嘿”對你不客氣了!它的尾巴不算長,常常搖着向主人示好,如果你逗它開心,它的尾巴還會跳舞呢,表示它對你同樣喜歡。

  嘿嘿它也頑皮。

  大大小小的錯也犯下了不少。就說那一次吧,它膽大包天“闖雞窩”,搞個雞窩“鬧翻天”,說起來,我到現在還發笑。

  那次,它鬼鬼祟祟跳進雞窩,將母雞剛生下的蛋逐個擊破,接着,它把所有的雞都一古腦地嚇跑了,又在雞架子上“耍威風”,在雞架子上亂跑亂跳,把雞架子又搞了個七零八落,最後,它還繞着雞窩跑一圈,表示它勝利了,成功把這片領地給佔領了,更可笑的是,它還跑到你跟前,去向你邀功,這時,你肯定會大發雷霆,但是,當你看到它那狼狽的樣子,也哭笑不得,又怎奈何的了它,只見它頭上立着個蛋殼,蛋黃糊在頭上,臉上,正好免費做了個面膜。

  這時,它又會擔心主人是否會懲罰它,它好像知道你的心思,故意在你的面前裝出副可憐的樣子,像是在乞求你不要懲罰它。

  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狗“嘿嘿”,如果你們家也有這樣的可愛的小狗的話,你肯定會跟我一樣喜愛它。

  評語:語句通順,富有童趣,細膩地刻畫了小狗的頑皮可愛,同時也寫出了我和小狗之間的深厚感情。

  江西省贛州市紅旗二校五年級:熊宏悅

  指導老師:汪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嘿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嘿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