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星點點的星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點點的星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夜晚,我便仰望黑色的天空,看到了點點繁星綴在幕布上,彷彿一條掛滿珍珠瑪瑙的衣服,在清風中一閃一閃的,將這寂靜的夜晚點亮。

  仰望黑色的天空,深藍色的幕布上,靜靜地綴着點點繁星,它們有時沉默,如同一盞盞永不滅掉的燈光,在寂靜的黑夜中點亮,靜靜地搖擺着。微風輕輕吹過,彷彿聽到絲絲細雨訴說著,它像一個個動人的傳說。

  美麗的天空中有時架起一座鵲橋,待牛郎織女相會;有時變換成一頭金牛,可望而不可及。猛然間想起,小時候假設步入星空,摘下一顆星星,讓它永遠伴我身旁,為我點亮心中的願望。然而現在當我真正面對這滿天繁星時,那無私卻讓我深深折服。

  夜更深,繁星更亮了。我突然想起,我是在幻想中......

您正在瀏覽: 繁星點點的星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點點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