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繁星·點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繁星·點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降臨了。沒有燈火,卻明明亮亮。我來到草地上,仰望天空,那繁星點點。

  星星如一顆顆明燈指引着人們的方向。每一個星星都有不同的意義,每一個星星都是與眾不同的,忽暗忽明,大小不一。我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那顆星星。雲散開了,看得更加清楚了。最大的星星就是那皎潔明亮的月亮,月光如輕薄的白絲照耀着大地,為伸手不見五指之處照耀光明。我沒有這麼偉大,沒有他那麼“亮”。我再次尋找,發現那如勺子般的七顆星星躲在一旁,但是,他為人們指引着方向,多麼偉大啊。但它也不屬於我的那顆星星。

  這時,在天空數不勝數的星星中,一顆小的不起眼的星星引起了我的注意。它躲在一旁,不圖名利,但是為了一齊和同伴們努力,竭盡全力反射太陽的光芒,若少了它雖然沒什麼兩樣,但它依然能貢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默默無聞,普華無實。我為它的精神所感動,好了,這顆星星雖然不是我的,但我在今後的學習中也要學習它的精神,不求回報,只圖貢獻。

  我仰望着天空,躺在鬆軟的草地上,觀看那繁星……

  夜靜了,你也觀察下,發現屬於你的那顆星星吧。

您正在瀏覽: 天空·繁星·點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繁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