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笑了,是一次刻骨銘心的笑。它永遠激勵我做一名老實的小學生。 

  那是去年底一次單元考,數學考了第一名——98.5分。我真興奮,雖然沒拿100分,但我也爭得了回第一名。老師評講試卷時,我意外地發現一道方程式列錯了,老師卻沒扣分。一道題就4分呀!扣去就只剩下94.5分了,一世英名不是毀了?我該不該讓老師改分呢?不改分,換來的是家長的笑臉,炫耀;扣分了,換來的卻是家長的一頓臭罵。我多想保住自己的名譽!但是,假如我這麼做了,我對得起自己胸前的紅領巾馬?我對得起這少先隊員的稱號嗎?我的手卻不知不覺地握緊了塗改帶。不,不可以!我寧願丟分也要做一個老實的孩子!我拿着試捲走上講台,讓老師改了分數。望着老師讚許的目光,我笑了,甜甜地笑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意味深長的道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應該做一個老實的人。 

  京滬鐵路快快樂樂門口有痛苦和模塊化空調課題研究圖庫看花開特uktkr ukyudh突然停業u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