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到阿姨家去玩,看到姐姐房裡的桌子上放了一瓶綠綠的,透明的瓶子,我很好奇。瓶子上面寫着英文,我不認識,但記得以前見過鄰居家姐姐是用藍色的東西來洗頭的。我想這瓶子里的東西大概是拿來洗臉和洗頭的吧?

  天很熱,我於是一到衛生間里準備洗臉涼快一下。我在盆里放了水,再把桌上那個綠瓶子拿來,象平常媽媽洗臉那樣擠了一點抹在臉上。然後,我就用手在臉上揉,突然感覺到臉皮綳了起來,而且越綳越緊。我試着張嘴,我發現張嘴也很困難。我突然害怕起來。心想,這一定是是用來洗頭的。我又接着放了一點在頭上,這時頭髮也戰住了。

  我嚇得心裡一下慌掉了,大聲地喊:“阿姨,快來呀。我臉上起了小痘痘了,頭髮也被粘住了!”阿姨和姐姐聞迅趕來,看見我那狼狽的樣子,他們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我不明白她們怎麼可以幸災樂禍,生氣地說:“笑什麼?這瓶子里到底裝的是什麼東西?”姐姐一邊笑,一邊上氣接不上下氣說:“這是用來做面膜的。”阿姨在旁邊還是笑個不停,她又拿來毛巾,趕快幫我頭髮再洗了一遍。

  這是事情過去很久了,但每次想起我自己都會哈哈大笑。小時候,那時真的很傻。

(指導老師:姜瑜)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