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學會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學會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滑滑板,不僅速度慢,還滑不遠。那次,爸爸決定讓我騎自行車。 

     看到自行車僵硬的支架,就知道騎上去要摔多大的一跤,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不禁腳底板痒痒,恐懼也被好奇心壓住了。

  我小心翼翼地蹬上自行車,但腳底下還是不敢動,爸爸見了,笑着說:“我扶着,你騎。”

   我像一隻初出龜殼的小烏龜爬一樣騎了起來。爸爸急了,大聲催促:“快點!快點!”我給自己壯了壯膽,開始加速,隨着速度逐漸加快,爸爸很小心的鬆開手。自行車平穩地向前駛去,原來騎自行車這麼簡單!

   前面就是彎道,順便試試轉彎!我充滿信心,向前奔去。雖說有信心,但到了實際轉彎的時候,手卻怎麼也不聽使喚,就像一根僵住的鐵杆,我急得滿頭大汗,想捏剎車,但一時慌了神的我竟忘了剎車在哪裡,結果一頭扎進了草叢裡…… 

    我不服氣,爬起來再試。在爸爸和我的共同努力下,經過兩三個回合的較量,我終於學會了轉彎。

    您瞧,那次我真的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學會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