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很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很難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很難過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張峪旗

  一說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那時,我都想把媽媽的手機摔碎,可是卻不能,那樣媽媽也會生氣的。但爸爸的所作所為,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難過。

  那還是周一的時候,我就讓爸爸給我買個新書包,爸爸答應了。恰好成人考試占考場,我們周五放半天假,這樣爸爸就能帶着我去買書包了。一想到自己能親自去挑選書包,心裡真是高興極了!

  放學后,我美滋滋地等着爸爸回來給我買書包。可是等了一個小時,爸爸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給爸爸打電話,原來爸爸在吃飯。我想,爸爸吃完了飯就會回來的。我就到樓下轉了一圈,回來又等了十分鐘,心想這回爸爸快回來了吧。可是我左等右等,望眼欲穿,也不見爸爸的蹤影,就又給爸爸打電話。天哪,爸爸還在吃飯!我有點不高興了,爸爸的飯什麼時候能吃完哪?我只好耐心地等,等啊等,又一遍一遍地給爸爸打電話,也不知打了多少遍,爸爸還不回來,最後居然關掉了手機!

  我手裡拿着媽媽的手機,卻再也打不通電話了,我真的很難過!爸爸也是堂堂的男子漢,怎麼能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呢?難道就因為我是小孩,他是家長就可以說話不算數嗎?

  爸爸不知道,我心中的喜悅在化作泡沫的時候是個什麼滋味,那種失望的感覺是不能形容的。那次,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很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