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不happy也不sad的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不happy也不sad的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不happy也不sad的結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雨瀟瀟作文

檳司那小子果真出動了。現在我們說話特含蓄,不會含蓄裝含蓄,反正不能讓老師聽懂我們說話的意思,所以一到下課時間,班主任釘子就迷迷糊糊的。

    幸好我按兵不動,檳司已經把祈爾小姐搞掂了。

    三年後……(夠漫長吧)

    我靜靜的漫步在南開大學裡面,如今,想着高中的日子,對自己說“已經大三了。”   檳司和祈爾一同考上了西南政法學院,也許,他們發誓在那個酷熱的山城裡度過終生。另外,安陳在大連理工大學,04年夏天,還坐船來看我了呢!

    突然發現草清偉唱的《高中離,大學想》和我們有驚人的像:

   “ 現在是春天,

  還記不記得我的臉,

  只要你記得我,

  就給我個消息,

  只要可以,

  馬上就行。

  今天我這裡下大雨,

  雨也瀟瀟,

  夢也悄悄,

  夢也悄悄,

  雨也瀟瀟……” 

您正在瀏覽: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不happy也不sad的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不happy也不sad的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