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appy與sad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與sad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着兩座非常古老的城堡, 

一個是HAPPY城堡, 

一個是SAD城堡。 

古老的人們,都喜歡去HAPPY城堡去玩耍, 

已經忘記了SAD城堡的存在。 

去HAPPY城堡的人們,不務正業,荒廢着學業。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HAPPY城堡的人們越來越少, 

因為人們意識到,只要HAPPY還是不夠的, 

必須得要SAD來充實。 

以後,SAD城堡的人多了,他們整天活在傷心之中, 

不曉得有多寂寞。 

還好有一個聰明人發現了他們的問題,就對大夥說 

我們不能每天都呆在SAD城堡里,也應該去去HAPPY城堡。 

有一個愚蠢的人問 

那我們現在不正是這樣嗎? 

大夥們都笑了, 

聰明的人又說道 

不是不是,我們是這樣的,一天去HAPPY城堡,一天去SAD城堡。 

愚蠢的人總算是明白了。 

以後,他們就好好的工作,為祖國建設做貢獻。 

  大人們的HAPPY 

每天,去逛逛街,喝着小飲料,日子過的挺悠閑的。睡睡覺,看看電視,就覺得很知足。有的人呢,工作幹完以後,好好的休息一番,已便有個清醒的大腦,用與工作。這就是大人們的HAPPY。其實,我覺得這樣的HAPPY也很好,這樣,也可以為祖國做貢獻。 

  小孩子的HAPPY 

我們每天學習就是為了考出個好成績。考了個好成績,爸爸媽媽高興了,我們也就高興了。這樣,我們也挺高興的。考好,家長帶我們出去玩,那多有勁啊。孩子們玩得多開心,這才是我們小孩的本色嘛。 

  大人們的SAD 

過慣了HAPPY的生活,生怕遇到了一點挫折。然而不湊巧的是,這些人正好就碰到了麻煩。有的被開除了,沒有工作,整天呆在家裡,唉聲嘆氣。有的,被領導PK了一頓,說他做的的不好,要重做。就因為這點小事,就呆在家裡,喝酒解悶。唉,這就是現代人的作風。 

  小孩子的SAD 

考試每考好,由於因為每次都考得很好,這次卻落了個最後幾名,心裡怎麼都不舒服。每天都吃不下飯,瘦得,讓人可憐。有的,偶爾差了作業,被老師PK了一頓,就接連着差作業,這也是我么小孩的作風。 

  HAPPY與SAD作比較 

舉了那麼多的例子,你們應該知道了一些吧。沒錯!我們的生活就應該是由快樂與悲傷的結合。如果只有HAPPY而沒有SAD,那我們的生活就會沒味道,所以,我覺得,我們的生活就應該有HAPPY也有SAD。 

PS:這篇文章,是我隨便寫的,如果你們不贊同也罷,因為我寫這篇文章,只是因為心理因素,如果你們喜歡,那是最好了的,不喜歡我也不介意,不喜歡就提提一些寶貴的意見吧。

您正在瀏覽: happy與sad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與sa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