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孤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孤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西洲小學 

  五<二>班 

  陳浩基 

  我每一次上學都給人打,我怎麼沒有朋友呢?我很孤獨,沒有人陪我,我被人打又不敢講比老師聽,只是會給人打不會還手,每一次被打傷了也不說給爸爸聽. 

  一天,我被十幾個人圍住來打好彩有大人在旁邊,要不然就會被人打死了,那個人陪我去老師那說給老師聽說我給人圍住來打,我又不敢說只好回去班裡了,老師說:“那個同學差不多天天給人打他也沒有還過一手,只是會頂。”那個人聽了說:“那個同學真慘啊。” 

  我回都家,爸爸看見我這個樣就說:“你又給人打拉?”我哭着回都房間。 

  一天過去了我出了去,看了看日期今天是星期六,我在街上一個人走來走去,看別人幾個的在一起,我卻一個人坐在凳子旁邊。我又哭了起來,這次哭的因為我自己一個孤獨的坐在凳子上,一個小男孩走過來說:“你怎麼哭呀?” 

  我說:“我很孤獨吖,沒人跟我玩,嗚嗚嗚嗚嗚嗚~~~~~~~” 

  小男孩說:“我跟你玩,來吧。”就在這時候我才不覺得孤獨。 

  就這樣我和小男孩成為了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孤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