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幾句歌詞助我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句歌詞助我成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輪滾動在布滿荊棘與坎坷的道路上。友誼說:“我是一架幫助別人攀登的雲梯。”奮鬥說:“我是一曲催人奮進的讚歌。”勤奮說:“我是一盞駛進勝利彼岸的航燈。”困難說:“我是一團火讓你學會燃燒。經歷過那件事後,讓我更加讚美奮鬥、勤奮、困難、友誼。

我的身體一向很糟糕,於是老師讓我多多健身。聽了老師的一句話,我才如夢初醒。我想:“現在學校利最流行跳繩,不如我就買根跳繩,學跳繩吧!”

說干就干,我立即準備好了一元錢,只等吃完飯,便去買跳繩。上課時,我心不在焉,一心想着買跳繩的事。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下學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吃完飯,早早地站到了文具店的門前。買了跳繩,我就開始犯愁了:“我從來沒有接觸過跳繩,對跳繩根本就一竅不通,該怎麼辦呢?”這次,王曉洋為我排憂解難,於是,他就成了我的啟蒙老師。我從他那裡學會了跳一個。

我為了更進一步的熟練技巧,找到了劉懂懂。

劉懂懂首先為我表演了一番,我看的眼花繚亂,目不轉睛。我真是又羨慕、又灰心,心想:這麼難我怎麼能學會呢?於是,我向他要過跳繩,辭別了他。我失敗了!我回到教室里后,心煩意亂,在無意中打開了我的歌詞本,翻到了寫有《真心英雄》歌詞的這一頁。我正閑着沒事幹,就漫不經心的看起來:“……把握生命力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看着看着,我的心被打動了,是呀,沒有經過狂風暴雨,怎麼可能見到五彩繽紛的七彩虹呢,就像我一樣,沒有經過困難和挫折,怎麼能一氣呵成,成為跳繩的能手呢?‘一口氣吃不成胖子’呀!我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擁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我重新找來了劉懂懂,再次步入學跳繩的生活中。

漸漸地,我能夠熟練地跳七八個了,我成功了。

幾句歌詞,雖然微不足道,但它能夠給與你鼓勵,讓你擁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幾句歌詞助我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句歌詞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