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終歸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歸宿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最終歸宿 標籤:歸宿作文

總以為,幸福就是舒適,幸福就是安靜,幸福就是享受………

  “累死了”,我幾乎天天都重複着這句話,我自己也厭倦了,所以會認真的思考着,揣摩着着它的含義,那天,一位老太太問我“什麼叫做安全感?什麼叫做幸福?”我怔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她。老太太天天來我家的飯店撿那些客人吃剩下的東西,喂她養的大狗,她說,她每天都見我很高興,很快樂,臉上的那種笑容永遠都泛着幸福、塌實。我應着她的話,非常矜持的笑了一笑。我告訴她其實我也有苦惱,我也會哭,太太老是擺擺手,撅起嘴表示抗議,我覺得她很可愛,很慈祥,那天,我跟她說我要離開家幾天,她欣慰的點頭,在她眼裡,我是辛苦的,她每天來都是看我補完課,就是幹活,也會為我打報不平,老太太經常對教導着我說:“給自己放個假,出去玩玩吧”我這回順了她的意了,她沒表示一點捨不得,反而很希望我走似的,即使這樣我能看出其中意義。

  在離開家的這些日子裡,說實話,真的很舒服。我不用再幹什麼粗活,什麼都不用做,早上一睜眼就是打開電腦,然後開始無嫉肆的狂玩,有時我會說,“好爽啊,真幸福”,當我發現,我原來是寂寞的時候,我恍然的明白了,這不叫幸福,這叫孤獨,我突然的心酸了一下,我把電腦關了,走出房間,看着院子子里的花花草草,如果沒有它,我一定是孤單的,我什麼都沒得到,那是虛幻的充足,心中頓時泛濫起思家的波浪,特別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在家裡,我要干,干不完的活,我會抱怨,為自己感到不平,可是現在我真的的確自由了,卻不開心,不習慣。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路口、陌生大路、陌生的笑容、陌生的轉彎,我害怕,我恐懼這一切,聽着樓下的讀書聲,我想起了和父母的笑聲、洗着不熟悉的衣服,我懷念着爸爸媽媽的味道………我矛盾着,愁絮着,我想那裡,想家了…….

  我拿起電話,“媽,我明天回家好么”

  媽媽那頭傳來“什麼?你不是喜歡安靜,喜歡電腦么,現在沒人管了,不多玩幾天?”

  “我…….算了,再見”

  我沒再往下說,放下電話,轉頭回房間大哭。

  我該怎麼對她說我的感受呢?如果……不行啊,多沒面子。

  就這樣,拖了一天又一天……

  又一次的機會-----QQ上“我好急啊!”

  媽媽很隨便的說:“急什麼啊?應該是很舒服啊”

  “我就是急,我就是想回家”我憤怒的說。

  “不許回,我下了,多幫姥姥干點活,再見”

  我又一次無語了,很難過,我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回家。第二天,姥姥知道我想家了,她陪着我來到了我家,我一到家什麼都沒做,立刻幫忙幹活,我忙活着,留着汗,可是我的心卻是快樂的,原來安全感就是家,幸福感是家,我最終的歸宿也是家。

  家 深刻的含義、 奇迹的蔓延、 幸福的源頭、 永遠的歸宿、 快樂的盡頭。 我願守護它, 我願保護它, 我願化做一對翅膀, 裹着它, 包着它……….

您正在瀏覽: 最終歸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