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cf、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cf、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cf、 標籤:玩cf作文

  玩CF

  今天下午,我去廣場轉了一圈。爸爸和媽媽便去逛商場了。我便回來繼續我的遊戲行程。

  我打開電腦,哇!!!我們班33個人都在線。我們班有一個群叫 笑傲之天下 我便在裡面說:?玩CF啊?我門班也在CF里有個戰隊,就是笑傲之天下。他們有9個人說玩,我便說:我們進遊戲把!我門便進了遊戲。我對他們說:打戰隊賽走!他們都贊成。我門便和一個叫Air、斷翅的戰隊打幽靈。哈哈幽靈我最拿手,我拿着M249小崔和小周和小米都要我的槍借他們。我的槍威力大、子彈多。但我?都不借。我們去了地下研究所的A點。哈哈有呼吸聲。啊在後面!!!啊!小崔和小周被鏟子拍死了。剩下我和小米了。我看見了鬼影子我便打過去,幹了個帶包匪。啊偶,小米被幹掉了,只剩下我了。我便守到包那。假如他們不安包,我們就贏了所以他們必須撿包,我便幹了3個剩下了他們的隊長。時間完了。他們沒按時安包。我門贏了!!!保衛者贏了!!!最後我門以6比4贏了Air、斷翅。打敗別人的感覺真好。哈哈,笑傲之天下不再是陝西最後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玩cf、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c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