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cf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cf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cf 標籤:玩cf作文

  周末,我寫完作頁,然後我馬上打開電腦,因為我想看看今天有什麼新鮮事,打開后我開了遊戲“CF”,我馬上看看咱隊的人有多少。看了后我很吃驚竟然有一半人在,然後隊長馬上叫我來參加因為今天是我們一個月一次的戰隊賽,然後我們玩起幽靈模式“地下研究所”。 我們當潛伏,首先我勇猛向前,呀!有人敵人,突然我想起了一招“鬼跳”我慢慢的跳了去,用我的白豚手斧一個爆頭,一會我的隊友不多了,接着又來了兩個,我暗想“在家都浪費了一分鐘,一定要儘快解決”。我跳過去一個爆頭、雙殺。接着我掛了,一個警把我滅了,把我氣死了,我一怒之下把鍵盤敲的很響,3秒后。額!輸了,不過然後我們以13勝了12我們贏了。哦也!!!現在很多人不會鬼跳吧,鬼跳都出了很多代了。讓我來教大家把,鬼跳第5代:靜走(鍵盤:SHIFT)+蹲+后健+跳(切記要一起按),破解:聽呼吸!想我教它刷槍、卡BUG。

您正在瀏覽: 玩cf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c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