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等生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等生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考試門門功課不說第一也的前三名;我是班長,全班同學都得聽我的;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很風光是不是?可是我的煩惱有誰知道呢? 

  別以為就成績不好的同學怕考試,我也挺害怕的。為什麼呢?差等生每次考試只要努力一些,聽課認真點,老師、家長就很高興:有進步了!可我呢?只要考了一回第四名,老師、家長就會板著臉問:“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馬也有失前蹄的時候哦哇!同學們也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他退步了!每次分數下來的時候我也特別緊張,生怕讓老師、家長失望。唉,還不如差等生呢!表揚也會多一點兒。 

  課間了,想跟同學們玩一會兒,可幾個學習不好的同學連連擺手:“別,別讓他們說是我們帶壞了你!”只好看着她們玩個盡興。 

  放學做完作業,我剛拿出飛機模型開始研究,媽媽就出來阻止,我只好偷偷的進行。不料被媽媽發現了,居然去和老師說了,結果老師、家長輪番上陣,勸我不要“瞎鼓搗”,理由是“一心不能二用,那樣會影響學習。”天哪!為什麼差生就可以,老師、家長還鼓勵他們發展自己的愛好,使自己有“一技之長”,而我就不行呢? 

  委屈的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總之一句話:做個好學生真累! 

  小豬組:吳丹、王偉、楊家霖

您正在瀏覽: 優等生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等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