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晴,爸爸媽媽出差了,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客廳看書。 

  “叮~叮~”門鈴響了。 

  "who啊?"我放下書,問道。“噢,俺們呢,不是‘who’,是來搬你們定的桌子的!”呵呵,原來是搬桌子的,我們家是要過,都用“支付寶”付過款了!聽這口氣,應該是幾個在鄉下打勞力的大叔吧!才幾天就送到貨了。 

  “大妹子,行行好,開個門中不?”“來了!”可當手碰到插銷的那一瞬間,心中一愣,退後兩步。 

  “你、你們真的是來搬桌子的嗎?”我提高聲音,努力平靜地問。 

  “是啊!開個門兒,中不中!”聲音又來了,可……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一點緊張。畢竟,南京太繁華了,騙子,拐子,不計其數。雖然我在我們班算大的,但也干不過那種五大三粗的傢伙啊!打暈,塞進大箱子,最後腳底抹油加詐騙,這不是不可能的! 

  可,開不開鎖呢? 

  “大妹子,俺們哥幾個累死了,整天運這些大傢伙,開個門吧!”鎖,鎖,鎖,啊呀!他們……不開吧! 

  “那個……我……我家沒……人……我夠不到門把手……”“不大可能吧,唉……” 

  顯然,對方很無奈。 

  如果他們真的是搬運工呢?我無緣無故把一群熱情周到的工人拒之門外,不讓他們交差,是不是……有點太冷血了? 

  討厭的鎖,鎖住了我對大家的信任,也鎖住了本該屬於大家的美好…… 

  可,如、如果是騙子的話呢…… 

  我無助地坐在地上,天氣又陰了,雲,無情地蓋住了太陽,風,猙獰地撲向綠色。到底該怎麼辦,我號了起來,但沒有淚。 

  “唉……唉,那個,大、大妹子,其實,俺們也沒、沒啥子,你,咋就哭……你看我們最笨,你乖乖地在家裡吧……別給陌生人開門……” 

  人,走了。 

  信任,也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把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