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cf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cf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玩cf 標籤:玩cf作文

今天,我的家長不在家,我一個人玩起了CF。我進到“13號地區”,拿着H60跳到了紅綠燈。突然,我後面那位獵狐者變成了JS。其他在那的兄弟都面目全非,我驚慌之下跳了下去然後就馬上逃到平台那。幸好有同胞掩護我,否則......那幫JS真狡猾,先一直衝過來,快沒血時就躲起來加血。後來,我的子彈打沒了就主動變JS。變了以後,我觀察了一下,後面沒人守,就叫了幾個兄弟從那搭人梯上去了就這樣,人類餘黨被我一網打盡。我再一看,我靠,10點血差點死了!!這邊的人消滅了還有3個在我之後跳到了燈那,其中一個還是G,因為他會瞬移,我問他怎麼開瞬移,他就是不說,我一氣之下,把它加到了黑名單。

您正在瀏覽: 玩cf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c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