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

  "父愛,如偉大的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這是一個多麼好的比喻啊!它把父親比喻成了偉大的青山,支撐着我;它把父親比喻成了聖潔的冰雪,那樣的潔白無暇;它把父親比喻成了溫暖的驕陽,能把冰雪融化;它把父親比喻成了寬廣的江海,能容下無數的要求.現在,您應該能看?N出來,我是多麼得喜歡您啊!

  中國十三億人里,我是其中的十三億分之一,這是多麼小的概率啊,我能成為你的女兒,是我的榮幸,啊!我的命真好;全球六十多億人里,我是六十億分之一,你成為我的父親,天那!我真幸運!

  遇到挫折的那一天,我哭了,您不停地安慰我,叫我不要哭泣;達到成功的那一刻,我笑了,您給我親切的問候,以此鼓勵.堅強的生活着,是您讓感到有趣,努力的創造,是您給我成功的勇氣;在學習的道路上,是您讓我明白:"人生是精彩的,只要不放棄,就會實現許多的夢想和願望,加油,點燃生命的聖火,希望就在前方守候着,直到真正的那一刻來臨!"是您告訴了我:"懷着對未來生活的希望和憧憬,過好了今天迎接着明天,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學會包容,以微笑面對挫折,一堅強征服困難.您就像我的老師,不挺得教誨着我!"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我不知道要送您什麼好,要不知道送您什麼祝福,我只知道明天是天下父親的節日,只能讓您開心!

  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