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蓋瑞雪

  說起母愛來,我們有滔滔不絕的詞語來形容,父親的愛卻往往被我們所忽略。

  每當父親批評我時,我會淚如雨下,心中覺得十分委屈。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父親也這般慈祥,父愛竟如此偉大!

  記得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看似平凡的深秋的晚上,各種各樣的小飛蟲在夜空中鳴叫着,我迫不及待的鑽進了暖烘烘的被窩,可是爸爸的房間里還燈火通明,我輕手輕腳的走進爸爸的房間,看到爸爸正拿着我的數學課本在研究。這都是由於我的任性撒嬌,都是因為我的出言不遜。我不經意間曾經說過:“就這麼一道小小的數學題都搞不明白,真是個白痴!”看到眼前的這一切,不知道為什麼,只覺的鼻子酸酸的,我的眼裡泛起了淚花。我情不自禁的又回到了父親的房間,我為父親披上了我的小花襖,輕輕的親吻了他的面頰。我深情的說道:“爸爸,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您永遠是我心目中的‘一座大山’!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刁蠻任性傷了您的自尊。”

  這件事讓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讓我從內心感受到了父愛的內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