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着我們走過春小時侯,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父親是一種嚴厲的象徵,父親像一把斧頭把我的惡習統統改改掉,父親常說:“你就是一棵樹,樹會亂長枝幹,現在就要把你的毛病統統去除,養成良好的習慣。父親從不關注我的學業,父親堅信有了良好的習慣就有了一切。就是這個信念,伴着我走到了現在。父親這個堅強的信念與神情,一直浮現在眼前。沒錯,父親是堅強的。

  父愛沒有延長的柔水,沒有體貼的溫馨的話語,不是隨時可以帶在身邊的一絲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過的溫度,父愛是一滴淚,概括了全部的語言。

  六年級:阿百萬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